【保健品推薦】私密日常保養必備: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女孩兒看過來

前陣子受朋友推薦買了大研生醫的德國頂級魚油之後,寫了分享的文章,我身邊的一個孕婦朋友立刻敲我說他也有買,是聽她的護士朋友推薦的,而且說大研生醫的東西都很不錯,成分也都比較安全,然後這位孕婦朋友推薦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給我,於是我又入坑了。(很會被勸敗的概念)

保健食品推薦|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 女孩兒們私密保養必備

保健食品推薦|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 女孩兒們私密保養必備

在分享推薦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之前,想要先整理告訴女孩兒們為什麼私密保養這麼重要,以及該怎麼做日常的私密保養。女生的私密處大概是女孩全身上下最嬌嫩的部位,而且要比臉部還要更細心照顧。

為什麼私密處會敏感?
因為私密處的角質層較薄,因此容易受到刺激的影響。外加台灣女生很喜歡穿牛仔褲或是較緊身的褲子,都容易讓私密處處於較脆弱的狀態。

為什麼私密處會有異味?

因為私密處會有分泌物、經血、汗等聚集,因此當它們相互接觸的時候,容易有雜箘繁殖時因而產生異味。只要沒有好好保養,就有可能因為雜菌繁殖而發癢。

怎麼樣的情況會造成私密處感染? 或是發炎?

使用護墊或衛生棉、穿著緊身衣物容易造成私密處悶熱、熬夜、壓力大、喝水喝得少也是都有可能造成細菌孳生,此外生理期前後因為防護力低也是需要特別小心的時候。

所要好好保養私密處,除了要保持早睡早起等生活習慣之外,也要避免穿著緊身衣物之外,還有適度補充蔓越莓也是可以預防私密處感染的方法。不過我之前想要補充蔓越莓,曾經大量喝過蔓越莓汁,後來覺得有點過甜,而且其實要喝很多才能達到私密保養有效的量,因此雖然會心念想要補充,但日常工作太忙可能有忘了,偶爾想起來才會喝一點蔓越莓汁。

保健食品推薦|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 私密保養三大防護

網路上只要討論私密保養,大家都會推薦要多吃蔓越莓,原因是裡面的成分A型原花青素(PACs),但其實不是吃就有效,而是要每天攝取36 毫克以上,才能算是有效的私密保養。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 私密保養三大防護

不過透過朋友推坑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之後,我上官網查詢之後,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內含的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蔓越莓萃取物之外,還有D-甘露糖,以及對私密有幫助的益生菌。D-甘露糖我原本以為就是糖,查了之後知道D-甘露糖是一種天然單醣存在一些蔬果類中,只是含量稀少,在國外是防護新寵兒, 已有不少專家特別寫文介紹這私密聖品,只是之前都要在國外訂購不容易取得。而D-甘露糖在人體新陳代謝中很重要,還可以調節免疫系統、抗發、避免某些細菌感染等,也因此,D-甘露糖對於私密的保養力是會令人感到驚豔的!

私密處保養大研生醫蔓越莓

而蔓越莓萃取物部分,大研生醫採用的是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且300倍高濃縮萃取,這樣的濃度才能有保健的效果。除此之外,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還有添加,美國益生菌大廠生產的專利益生菌,等於對私密有三重保養。

p01

另外加上大品牌又是陳美鳳代言,就是有一種安心。

保健食品推薦|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 方便補充每日所需

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一盒裡面有24包

因為沒吃過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所以先一訂了一包吃吃看,一盒裡面有24包,日常保養每天吃2包,若想要加強保養每日吃4包,配方上無添加香料及色素,素食者也可以吃。

私密處保養推薦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每包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熱量只有15.2大卡,這點真的要比喝蔓越莓汁或果乾好多了,以免沒有吃到一定的花青素量結果先發胖XD

大研生醫 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方便攜帶

我覺得大研生醫 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除了包裝粉色很可愛之外,裡面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式包裝設計,這樣攜帶很方便真的大加分,如果出去玩可以放在包包裡也才不會忘記吃。

大研生醫 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味道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他的味道跟吃法,其實吃的方法很簡單就撕開倒進嘴裡喝水就好(真得很簡單吧)吃的時間倒是沒有固定,我習慣吃早餐前直接吃兩包,不然我會忘記。

相片 2021-3-24 10 49 47

給大家看一下粉末的樣子,淡淡的蔓越莓顏色,吃起來沒有化學的味道,淡淡的甜味不會噁心請放心,有點像小時候吃那種細長造型糖果粉的感覺(會不會自曝年紀)

大研生醫 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飲用方法

相片 2021-3-24 10 50 53

如果有吞嚥障礙的話,也可以加在冷開水裡面,粉末很細緻所以很快就會融化,官網上說也可以加入飲料喝,我自己是覺得倒在嘴巴最快,吃起來甜甜的。

大研生醫 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優點

其實坊間有很多針對私密的保養品,綜合整理為什麼要選擇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因為它有幾個優點:

  • 全台唯一添加D-甘露糖配方,溫和安心不用等
  • 添加300倍高濃縮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 100%採用美國杜邦DANISCO專利益生菌
  • 2大保護私密的乳酸益生菌~嗜酸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
  • 大品牌有專利有保障
  • 細緻粉末吞嚥方便

相片 2021-3-29 10 37 31

因為之前生理期的時候,我都會因為悶熱而有點不舒服,甚至會覺得發癢,吃了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幾天,最近一次生理期有明顯覺得改善,不過這是我的感受大家還是可以訂一盒吃吃看!我想應該會持續訂購下去,因為對女生來說私密保養真得很重要!尤其如果發炎什麼的異味感真得很重,不要因為沒保養嚇走姻緣阿(威。如果吃了一盒覺得不錯的話,我個人推薦可以用月扣方案,除了享原價的8折比較便宜之外,也比較不會忘記。

相片 2021-3-29 10 36 15

預防勝於治療,私密日常保養從此做起!最後也要提醒女孩們,保健食品是用來日常保養的,如果真得很不舒服還是要盡快就醫喔!大研生醫的的葉黃素瑪卡或是UC2產品都很多人推薦,不過我就沒有吃過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