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六曜社咖啡店地上店:昭和感十足

說到京都美食,京都真的有好多這種濃濃昭和風味的咖啡廳,原本這間六曜社咖啡店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之類,但是某一年看完祗園祭之後,被交通管制塞住加上很熱,一轉頭看到這間超復古的京都咖啡廳,印象中有很多人推薦過這間咖啡廳,於是就決定進去喝個咖啡避暑等一下人潮散去,沒想到隨意到訪的咖啡廳的餐點如此好吃,推薦給在蒐集京都美食、喜歡泡京都咖啡聽的大家!

去京都前的行前準備

京都必吃美食預約

關西京都一日行程推薦

日本自由行》各種遊日必備
JR鐵路票券、門票、行程👉 早鳥商品83折起

京都美食│六曜社咖啡店 地理位置

京都美食六曜社咖啡店 地理位置

京都六曜社咖啡店位於三条商店街附近,共有地上店跟地下店兩個獨立空間,大部分人都推薦地下店,而我因為是恰巧經過的是地上店,所以這篇文章介紹的就是京都六曜社咖啡店地上店囉。

京都六曜社咖啡店內部裝潢

一踏入京都六曜社咖啡店店內濃濃的昭和風味就讓我喜歡,這家店的燈光跟色彩都讓我覺得很溫暖放鬆。

1567764574 275332040 n

京都六曜社咖啡店店雖然不大但我很喜歡每個客人悠閒的樣子,喔不過這間店因為比較小所以菸味也比較重一點。

京都美食│六曜社咖啡店菜單

京都美食六曜社咖啡店菜單

很幸運我進門的時候還有早餐可以吃,京都六曜社咖啡店的咖啡或紅茶+吐司總共590日圓,可以另外加點蛋或野菜果汁。

1567764783 948489479 n

我有多點水煮蛋。六曜社咖啡店的吐司烤得非常好吃!而且奶油也很棒~

1567764852 186087131 n

咖啡是屬於偏苦的加奶精後很順口。如果剛好住在三条附近的話不如來這邊吃早餐,聽說他們的甜甜圈也很有名不過這次我沒吃到。

 

六曜社咖啡店

  •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河原町三条下ル大黒町36 (LOFT對面)
  • 營業時間:8:00 ~ 23:00

【HARUKA關空特急搭乘教學】2023 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交通方式

【2023 大阪到京都交通】JR、新幹線、京阪電車、阪急電鐵怎麼搭?怎麼選?

【京都結緣神社】 2023年11大求姻緣必拜懶人包!戀愛運提升!

【京都飯店】2021新開幕androoms京都七条安住睦世酒店,離車站5分鐘!

【京都嵐山一日遊】2023自由行景點、交通方式,搭嵐山小火車看竹林風景!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踏上微文青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