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牙醫推薦】長期洗牙、突然牙痛,牙醫小幫手是我的救星!

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當很想要看牙醫或是洗牙的時候,附近牙醫推薦通通客滿!!!然後沒去過新開的牙醫不確定技術又很擔心,等到上網查或詢問朋友推薦牙醫,又過了半天,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真的是一秒都不能等。

而我自己就有這種經驗,印象超深刻是今年4月開始有矯正牙齒念頭,所以預約了某個禮拜一下午要去矯正醫師那邊商談,不知為何覺得第一次跟矯正醫師見面要留個好印象,所以預約兩天前我就想好久沒洗牙了先洗牙一下再去約談矯正好像比較禮貌?沒想到家裡附近牙醫推薦都沒開,星期日牙醫診所很多也都沒開,於是我只好禮拜一一早開始打電話預約,想說洗牙一下就搞定,沒想到打了網路上新北永和洗牙推薦,都說如果沒預約要等到X天後才有空擋喔!我才知道原來永和人牙齒都麼壞,威不是啦!是預約牙醫是這麼搶手又是重要的事情!

牙醫小幫手|輕鬆線上搜尋附近推薦牙醫

怎麼牙醫預約推薦診所

我從4月開始諮詢想要矯正牙齒到12月初才正式戴牙套,中間因為疫情有一度停擺,外加戴牙套之前需要先搞定很多牙齒狀況,比方說蛀牙、補牙甚至牙齦間不健康、還要拔牙等等,所以可以說我前置期非常長,可以說是看牙醫的常客ㄝ而且要真心跟大家說,要預約牙醫這件事情真的要提早,所以【牙醫小幫手】的誕生真的很棒!簡單說【牙醫小幫手】是一個可以線上預約牙醫的網路平台,可以預約的內容有包含:洗牙、植牙、美白、矯正、蛀牙、根管治療、拔牙、拔智齒和牙周治療等,幾乎可以說是只要牙齒方面的問題、有看牙醫的需求,就可以在線上平台上預約,不再受到晚上或是假日的限制。

牙醫小幫手|輕鬆預約台北、永和牙醫推薦診所

牙醫小棒手預約牙醫好方法

來簡單教學一下【牙醫小幫手】的預約方法,其實非常簡單,像我剛開始戴牙套,我戴牙套之前矯正醫生就很叮嚀我要勤刷牙、刷牙仔細,因為戴牙套真的會比較容易蛀牙,加上我就容易蛀牙的人類,因此我決定要比一般來還要勤去洗牙,順便讓醫生看看自己的牙齒是否健康。

image

在【牙醫小幫手】的首頁,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搜尋的資訊,像我是住永和,想要找新北永和洗牙推薦,再選填想要的看診日期,比方說我平日工作比較忙想要禮拜天看診。如果你是牙痛很臨時想要看診,也可以搜尋附近牙醫推薦,找尋你附近評價好比較多人推薦的牙醫診所。

永和牙醫診所推薦

按下搜尋鍵之後,【牙醫小幫手】就會秀出可以預約的牙醫,你可以按照評價高低、距離遠近、可預約時間等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牙醫,而且【牙醫小幫手】上面有評論跟評價,可以拿來參考選擇牙醫。像我雖然只是想要洗牙,但是我牙縫很小外加很怕牙醫很怕痛,所以牙醫是否溫和跟會不會痛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就有去特別看醫生評論裡面有沒有提到很溫柔、治療過程會不會痛等等。

永和洗牙牙醫推薦

最後我是選擇了這位新北牙醫推薦蕭醫生去洗牙,原因就是好評很多、評論也很多、關於洗牙好評的評價也很多!

 

image

在【牙醫小幫手】平台上面選擇醫生之後,點選「預約」按鈕之後就有醫生可預約的日期供挑選,灰色的是預約滿的時間,白色就是可以預約的時間。

image

最後填寫看診人自己的姓名跟手機號碼之後,再進行手機驗證,這樣就預約好了等到時間就直接去牙醫診所就好,是不是很方便,也不用打電話去診所還要一個一個對自己能不能的時間與牙醫空擋,有評價看也可以輕鬆找到附近牙醫推薦。

牙醫小幫手|線上預約牙醫心得感想

牙醫小幫手線上牙醫預約推薦

雖然大家如果做長期牙齒治療像是矯正或者是牙周病等等,應該還是會去同樣的牙醫診所,不過如果偶爾突發的牙痛或者只是想洗牙的話,牙醫小幫手】就非常好用!我自己親身經驗還有我八月時候去台南玩,我吃東西到一半臼齒超級痛,因為當時在台南不知道哪邊牙醫比較好,就亂吞止痛藥忍完行程後回台北,然後常去的牙醫還很忙只有隔天才有時間讓我插隊拯救我,我就活生生痛了3天才找到牙醫幫我看,結果只是臼齒卡到髒東西沒清洗乾淨發炎,醫生只是把髒東西清潔掉結束,過程十分鐘但我痛三天(而且真的很痛!!)我想當時如果知道有【牙醫小幫手】這麼好用的線上牙齒預約平台,我在台南應該就找到附近牙醫推薦處理完了吧(淚

最後我對牙齒的心得就是,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牙齒,牙齒真的很貴,有各種問題小痛大痛真的【牙醫小幫手】預約起來吧!不要拖到最後有可能就變嚴重要花很多錢錢。

牙醫小幫手資訊

牙醫小幫手官網👉🏻 

新北牙醫都在這👉🏻 

牙痛懶人包👉🏻

IG(畫風超可愛的XD)👉🏻
FB粉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踏上微文青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