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angeLine


最近碩婷請我找一下以前參加LEXUS比賽的東西
讓我想起前年參加LEXUS競賽的一些點滴
LEXUS是一個商業行銷大賽
不過 我們組成的份子很妙
有 婷婷 我 廣潤 士甄跟櫻芬  (這個團體後來也是廣潤後援會的基本班底 噗 y21)
除了我跟婷婷之外
其他都是設計高手
所以 我們一群由設計人組成的團隊 要去比一個商業行銷大賽
在報名截止的前兩天 才正式成軍
隊名就是 AngeLine

1382670300 3660125266
初賽的題目是除了要繳交簡單的行銷企劃之外
還要做一個團隊的自我介紹影片
我很喜歡我們的影片喔y04

然後

在曉明大師的帶領之下
經過了無數無數的夜晚
angeLine順利了進入前十名
這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我想這也種下了我們後來會同心協力為了廣潤拼命的不解之緣吧

很懷念以前拼命 絞盡腦汁的可怕歲月

最後為大家分享我們之前受訪的回答

以下有幾個簡單的問題請你們回答

1.你們為了這個比賽曾經認真到什麼誇張的程度(像是幾個小時沒 有吃飯睡覺或是累到恍神而做出什麼異於平常的事)

婷:因為熬夜趕進度,晚上睡的超不安穩,竟然夢到我在幫LEXU S的車烤漆,早上還起不來,因此翹課被教授念很久

郁茹:4/29從早上九點半寫稿寫到晚上十點, 人生第一次打那麼多字,但是還是輸了SKY~>.<~

Sky4/30截稿當天,早上3:40起床,排稿寄件忙到半夜 1點,中間休息最久的時間只有上午在馬桶上睡著的10分鐘。

Infant:很像集中營的討論方式, 這是學設計較缺乏的團隊模式

Arran:評圖沒睡還在畫平面廣告跟該死的裝置藝術。 

2.請用一個比喻來形容你內心想要得到完美接班人殊榮的渴望(像 是願意禁食最愛吃的東西半年或是願意因此剃光頭之類的)

婷婷:我願意幫LEXUS烤十輛車的漆

郁茹:我願意以後讓我小孩叫凌志

Sky:我願意從喜歡香檳色的車,改喜歡銀色的車

Infant:我願意開始大減肥!!

Arran:我想我願意裸奔來得到這個 

3.Lexus碰上期中考(報告), 要如何像土撥鼠一樣尋找出口(大喊大叫快要瘋掉但是課本還不能燒 掉怎麼辦?)

婷婷:熬夜一定要大吃慰勞自己(結果胖了更焦慮>.<)

Sky:大睡一覺才是王道

郁茹:SKY我們一起睡吧XDD

Infant:瘋狂的找人講話,吃宵夜

Arran:啤酒一瓶 萬事如意 

4.show一下你們小隊的吉祥物吧吧吧吧吧吧吧吧(是媽祖還是 菩薩還是別具意義的小東西都可以)

是掌管我們這群天使的 Saint.Ming 大天使 () 

5.介紹一下你們小隊的靈魂人物(請附上玉照, 如果害羞的話不一定要拍臉,可以拍他覺得最珍貴的地方XD)(可 以是最有魅力的型男正妹、萬人迷,也可以是最KUSO的人或是點 子王,雖然說肥水不落外人田,但是還是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吧!)

婷婷’s eyes.

Sky’s Macbook.

郁茹’s 美腿

Infant’s smile.

Arran的皮.

(綜合上述一切合成了我們的靈魂。 但我們目前沒時間合成耶饒了我們吧><) 

6.小隊呼或是小隊箴言(可以用來鼓舞士氣、提神醒腦, 以及支撐大家繼續努力的神奇動力究竟是什麼)

嗚嗚(手還要一邊劃圓)~~~Halleluya! 肝,是沉默的器官。 

7.送一句話給自己小隊!(大家辛苦了這麼久, 說點溫馨感性的吧!)

Sky:謝謝你們! 雖然誤打誤撞參加了這個比賽,但接下來是我們拿出擔識的時候了。

郁茹:真的沒想到會晉級到這裡,有種事情大條了的感覺, 但是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奮鬥這麼久…..()

婷婷:(LEXUS天使點燈時間)我們真是很棒的團隊, 一起拿下接班人吧!

Infant:結合設計和行銷,我們親力親為阿!!!

Arran:遇到你們就是向太陽遇到月亮, 都不用休息hahaha! 

8.Lexus大聲說(為了這個完美接班人的位子努力了這麼久 ,有話就大聲說,你的意見是Lexus進步的動力)

郁茹:那個…….真的不能頒十個獎嗎?

婷婷:那個…….真的不能送一輛車嗎?

Arran:應該找林志玲代言,才能在都市叢林中打造一片凌志林 

1382670300 396810763